常見問題


問:是否有其他分店可購買?

答:信遠齋目前僅此一間別無分號。

本店提供顧客電話下單後,代客叫拉拉外送。 🔸️餐點總金額($2000以內) 由司機取餐時代墊,店家將提供餐點總金額收據予司機。 餐點送達後司機會再向顧客收取餐點總金額+全額運費。 🔸️餐點總金額($2000以上) 本店會以簡訊提供顧客匯款帳號和餐點預估金額(訂金),顧客匯款完成後回傳帳號末5碼以確認款項,尾款由司機取餐時代墊,店家將提供尾款收據(餐點總金額-匯款金額=尾款)予司機。 餐點送達後司機會再向顧客收取餐點尾款+全額運費。
 
 
問:買回去後該如何保存呢?

答:如果兩三天內食用放冷藏即可,若間隔較長時間才食用,可用密封袋分裝冷凍,要食用前一~二天取出所需的量放冷藏解凍後食用,避免腐壞變質。

若非立刻食用建議不切購回冷藏或冷凍保存,不切可減少產品與空氣的接觸面積較不容易流失水分,水分流失會嚴重影響口感。

問:需要加熱食用嗎?

答:我們的商品冷藏取出即可食用,為維持風味及口感,不建議直接加熱。

建議食用方式:

醬肘子 ( 蹄膀、腿庫 ) 

切片後 ( 避免直接加熱,膠質與脂肪會融化黏在一起 )

a. 鋪熱飯上使其軟化,肥而不膩的油脂及膠質與米飯融合,香氣四溢十分下飯。

b. 夾熱燒餅、熱饅頭,老北京早餐一絕,夾熱吐司對味又更便利。

c. 入湯麵、泡麵,使湯頭更濃郁。

完整不切

d. 筍絲蹄膀,圍爐宴客大菜。

獅子頭 ( 全熟、已調味 )

建議熱熱吃,更香更美味。

a. 電鍋、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。

b. 入熱湯 ( 蘿蔔湯、番茄蔬菜湯、火鍋….) 。

c. 燒白菜 ( 蔥、薑、蝦米、香菇炒香,加入白菜及醬油等調味料燜煮,待白菜略軟出汁,加入獅子頭悶煮,至白菜軟嫩即可 )。

 

問:有另外提供醬汁嗎?

答:我們的商品煙燻及滷味味道獨特且入味,無額外提供沾醬。

問:有提供預訂嗎?

答:我們接受電話或現場預訂,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建議多加善用預訂自取方式 ( 提前一日預定 ) ;若不切或是取貨者請直接告知店員,我們會儘量先為您服務必免久候。